Video disabled by your privacy settings

CPTG® 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


dōTERRA 美商多特瑞先進的實驗室使用最高端的測試方法,來檢驗精油的純度及強度。

當芳香混合物從植物原料蒸餾出來後,會分批進行嚴格檢驗,確保其達到「CPTG®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標準。

dōTERRA 美商多特瑞發展出如此嚴格的準則,目的是要證實精油內沒有添加物、人造成分、有害汙染物。利用我們自己的器材以及值得信賴的第三方實驗室,dōTERRA 美商多特瑞精油皆經過「CPTG®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以確保顧客每次收到的精油的品質都是最好的。

最精密的測試最可靠的品質

dōTERRA 美商多特瑞的任務在於發掘和研發高品質的精油,我們精挑細選出各方合作夥伴,包括學校、工廠、科學研究院,因而在科學發展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氣相色譜/質譜分析(GC/MS)被視為精油檢測的標準,然而它僅屬於品質的初級指標,但並不是關鍵指標。

為此,dōTERRA 美商多特瑞研發一套測試流程,其廣度或範圍都遠遠超越業界標準。每個步驟皆確保只有品質最高的精油能夠順利通過品質控制、品質保證,來到您和您家人的手中。

每批精油皆經過一系列嚴格且關鍵的測試。這些測試如下所示:

感官測試

在這個階段,精油化學家、製造工程師及品質技術員會以人工的方式檢測精油的表面型態、氣味、顏色。

特定重力檢測

測試流程中有一項特定重力比,是將精油的容量與重量比值與參考標準做對照,藉此檢驗精油品質及純度。

氣相色譜/質譜分析(GC/MS)

在分析過程中,原子會被分離並辨識,以確保精油中的化學成分和理想中的化學組成相符。

傅里葉轉換紅外光譜儀(FTIR)

FTIR測試是利用紅外線分析精油的物質組成來確認精油符合 dōTERRA 美商多特瑞訂定的標準。

對掌性檢測

測驗分子對掌性(分子的方向),利用儀器扭轉精油分子,即可辨認出 GC/MS 測試不到的合成添加物。

折射率測試

折射計是用來測量精油的折射率—光線如何穿透特定物質的檢驗方法,目的是要確保精油符合dōTERRA美商多特瑞訂定的標準。

汙染物檢測

通過物理測驗標準的批次會在現場進入一連串的汙染物測試,由微生物專家檢驗以確認不含有害汙染物。精油檢測的項目包括潛在的有害微生物、重金屬、農藥,以證實在適當的使用原則下得以安全使用。

穩定性測試

dōTERRA 美商多特瑞也執行持續穩定度測試,以確保精油可以在使用期間保持純度及功效。這一連串的測試會在可以調整氣溫及濕度的房間進行,測試者會觀察並分析精油在不同的空氣狀態下延長置放時間會有什麼反應。這項測試規則是要確保dōTERRA美商多特瑞能持續不斷地提供安全且有效的精油。

選擇您的大陸

選擇您的地域

選擇您的地點

選擇您的語言